[男女]好男人自我檢查表

好男人自我檢查表


編號


項目


作到


尚未


1.


過馬路時,我會在你的左側,汽車要撞也會先撞到我.


 


 


2.


我會像小孩子一樣,讓你手牽著手晃來晃去,不時的讓我轉個360度,看你在笑; 


 


 


3.


我會親自幫你挑裙子,挑項鏈,讓每個男孩都看到你流口水; 


 


 


4.


我會笨手笨腳的幫你洗衣服,雖然把你的衣服染上了別的色,你也要鼓勵我,用雕牌去污能力強; 


 


 


5.


我會在逛街的時候突然消失,出其不意的送給你一束紅玫瑰; 


 


 


6.


我會在吵架之後讓你爆打一頓,盡管我身上肉不多,你要是怕打痛手就用就棍子打吧,不過不要打死,可以留到下次的; 


 


 


7.


我會在讓著你,永遠的讓你得勢; 


 


 


8.


我會給讓你給我起很多很多可愛又笨笨的外號,有事沒事換著叫; 


 


 


9.


我會在你的姐妹面前給足你面子,當個實足的苦力; 


 


 


10.


我會讓大家都知道你是絕世好女友; 


 


 


11.


我會只在你面前裝笨,學豆豆一樣逗你開心; 


 


 


12.


我會在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不讓你父母知道,省得他二老對你升堂過問; 


 


 


13.


我會要你給我買最大的戒指,擁你入懷,看著你幸福的笑容; 


 


 


14.


我會因為你而銘記一首歌,將來不論走到哪裡,聽到那首歌都會讓我駐足,讓我想起你; 


 


 


15.


如果我知道我們注定不可能在一起很久,我會永遠默默的思念你,直到老去的哪一天; 


 


 


16.


如果我將不久於人世了,我會不讓你傷心的離開你; 


 


 


17.


我會死在你後面,因為我不想讓你難過,我會在對你深深地思念中慢慢的老去; 


 


 


18.


我會希望有來世,讓我還做你的男朋友  ....


 


 


19.


我會和你一起去看夜景,從口袋裡掏出硬幣拋向夜空,輕聲對你說:我買下這片月光,送給你......親愛的


 


 


 


 


2 Response to "[男女]好男人自我檢查表"

對的時間,也要遇對的人 提到...

草本兄...你做到了幾點阿
[版主回覆12/05/2008 01:29:13]講實話,我做到的還不少呢。。

歡迎來我家逛逛阿,你的格子有趣的文章也還不少呢~~

~*髓緣千語*~ 提到...

大叔記ㄉ跟進嘿
[版主回覆12/05/2008 01:35:29]當然,當然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