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助肢體不便病友 堂娜幫主播楊玉欣「發現」下半身



瑜珈助肢體不便病友 堂娜幫主播楊玉欣「發現」下半身
 更新日期: 2007/04/07 16:30 記者: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因車禍骨頭移位與罹患憂鬱症的堂娜(NaNa),最後靠著瑜珈重生了,現在更用瑜珈來幫助別人,包括罹患罕見肌肉萎縮症的女主播楊玉欣也受到她的幫助,楊玉欣流著淚說:「終於發現自己的下半身…還在。」現在堂娜用瑜珈授課,希望能幫助更多肢體殘障的朋友。


平面媒體報導,曾經因車禍造骨頭移位,痛起來身體沒有知覺的堂娜,從瑜珈重新找到自我,她現在針對病友設計了一套課程,動作簡易但效果顯著,課堂上學員在義工協助下,證明即使行動不便,身體仍有存在價值,懷抱期望走進課堂的他們,步出教室時充滿感動。


在電視上看到女主播楊玉欣罹患肌肉萎縮症的情況,堂娜親自打電話給她,同時也邀請小腦萎縮症的病友們,免費上瑜伽課。據自由時報報導,楊玉欣上完課,還沒開口就先流下眼淚,她坐在輪椅上說:「已經很多年不知道…蹲下是什麼感覺,今天終於發現自己的下半身…還在。」


目前堂娜每週二開課,免費受理團體報名,額滿為止,報名者必須是政府立案的團體單位、以肢體殘障為優先,人數15人以上、30人以下。另外,她也在兒福聯盟認養了11個小孩,從助人找到新價值的堂娜,現在暫時不急著和男友結婚。


No Response to "瑜珈助肢體不便病友 堂娜幫主播楊玉欣「發現」下半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