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快遞頌》-秋竹仁波切


《蓮師快遞頌》




第四佛陀的時間 密勒日巴的耐心
秋竹瘋子的信心 比較欣賞哪一個

提婆達多的惡因 大魔迫害的心地
執著認真的學佛 哪一個比較嚴重

各樣念頭的改變 污染轉變為清淨
念頭直接地斷除 結果差別在哪裡

眾生認定的三寶 自認皇帝的幻想
結果存在或不存 神經自以為明白

幻化電影的輸贏 自己得失的緊張
到底賺到了什麼 如上一切勿迷惑

如此這般的觀念 絕對千佛來無救
秋竹瘋子也死心 心情出家的時候
你們後悔也莫及

羅剎淨土的尊者 老友蓮花生大士
傳授臺灣的學生 瘋子一定要高興
除此之外想不到

哈!哈!這是蓮花大士淨土快遞來的!

祕密 ! 留留 ! 甚深 !

空行母的文字 秋竹瘋子來翻譯
複講秋寶來寫
八四年農曆十月十五日吉日圓滿

 

仁波切三歲時由敦珠法王接往尼泊爾,頂果法王再次確認為秋竹證教法月(圖殿卻吉達瓦)的轉世,由敦珠法王給予正式坐床,並授與一切灌頂。

  四歲時,由貝諾法王接回印度美梭南卓林,並依白玉塔唐傳統儀式予以昇座。迄至二十歲修滿所有轉世仁波切應修持的最高佛學課程與閉關。


  師承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夏札仁波切、紐修堪布、聽列諾布仁波切等多位寧瑪巴傳承上師。
 

--------------------------------------------------------------------------------

 

 貝諾法王親言,敦珠法王認證後,他將秋竹仁波切帶回寺院親自栽培, 從藏文讀寫開始,至佛學院課程,法王將白玉傳承所有灌頂、口訣、儀軌、教法,全數傳授給秋竹仁波切, 並讚揚仁波切的學識非常好,是位具有功德、成就、證量的上師。


--------------------------------------------------------------------------------
 
    秋竹仁波切自1987年初次抵台,之後弘化足跡遍於全台。自稱秋竹瘋子,言思行止如空中之龍,非我等凡夫所能逆睹。除了華語溝通流暢之外,更能自在使用中文遣辭用字,翻譯儀軌法本與印藏大師等論著,文句之精美端雅直, 堪稱近代法本藏譯中第一人。此外,也出版四本開示著作「秋瘋夜語、秋瘋夜淚、秋瘋晨曦、秋瘋塵念紋卷一 」。 早年教學風格機鋒陡峭,行止脫塵駭俗,法刃直下執著糾結處、霹靂棒喝法義直入人心,當機者體其慈悲而涕下,不當機則如聾盲。近因廣開法宴因緣時至,漸啟公開傳法之門。
  本站受限網路性質,僅列出可公開文章與部份開示。
 
  仁波切所指導的佛法深入台灣信眾的生活與人心,融合密乘、顯教、禪宗的心要為一體,是修學深奧密法者的一大明燈。

  目前佛學會於北中南三地設有中心,仁波切不定期至各中心駐錫與授課,歡迎大眾前來共霑法喜。您可參考 聯絡我們 與各中心聯繫。

  關於秋竹仁波切最新行程,請參考 最新消息 。

No Response to "《蓮師快遞頌》-秋竹仁波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