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教]小龍女師姐的閉關心得


<僅為節錄修行心得部分,欲見全文請見引文>
就像十二年前的我,要去閉一個長關,於是進住開始閉關.
而隔璧在賣房子,聽說賣了好多年賣不掉,我才住進去,他們就忽然賣掉了.
一賣掉就開始全部拆屋,敲敲打打,各種切割滾撞敲打機器聲唱歌聊天……
各種大型車子都來了,油煙味,吵鬧聲可以說無不用其極的來干擾我的閉關.  
我整整這樣被折磨了這樣長的一個時間. 我必須清晨到夜間不斷的修誦儀軌法
等等.其中誦咒禪定一個都不能漏缺. 中午睡覺就像有人在頭上敲撞,撞牆,
打造,切割最初我唸咒唸更大聲來控制我自己. 這種干擾天昏地暗. 
最後到了我自己覺悟,就將法本蓋起來,頭轉向敲撞之牆璧修誦,心想,我的
瞋怒心才是我的功課,苦煩惱才是真正要修持的.此法本只是一個導引. 
於是我便對著隔璧牆修誦一切法軌,每個撞聲都成為咒音~~~~
此後,每個聲音盡成法界之音. 我就開始可以在大吵大鬧敲壯切割中禪定,
完全沒有聽見. 睡覺就想一切皆是脈動~~ 我的心開始轉化,用大悲的心地,
誠諦的心去修誦. 用包容的心去作.因為這層領悟,使我順利的完成長關. 
出關前總總的徵兆.夢兆不可言喻的殊勝等皆逐一獲得. 
於出關前興起很大的慚愧心,悲心,於金剛薩埵之住頂悲淚流處,滅除了很多的
罪業. 於是在一出關的四天火供,天上天下的護法神,天龍八部,金剛神,群龍
衝過來,超級大颱風過境一樣狂風暴雨,風從下面往上吹,捲起來,祂們撲天蓋地
將整個天都塞的滿滿的,無可計數的衝過來, 祂們都很願意的來接受我的火供供養. 
當初我還誤以為天要滅我呢! 心想,這是什麼情形?? 怎麼會這樣?? 
因為那種狂風颶雨真是前所未見. 
第一天火供是供養本尊諸佛菩薩聖眾.是息災火供.真是日朗天清好到極點的.
第二天第三天的增益懷攝火供,天空塞到誇張的滿.  
第四天誅降法火供,我與喇嘛們去了大墳墓區,下午才要做火供,供品一擺好,
天啊,哪來的大怪風遍滿天上天下,天空全部烏鴉鴉的忿怒黑色明王,執金剛神,
塞的滿滿整個天空.......真是威嚇死人了 !! 
後來經過佛菩薩的指點迷津,才知道原來這是祂們的一種認可,我在這樣艱困的
環境下,竟然還能夠堅持到最後,並圓滿的走出關來呢!!  因此,祂們願意護持. 
類似這樣的心態,從自心去滅除煩惱! 
如上佛所言,這也是一種隨順世間人聽的懂的講法來講的. 這種內心的轉換,
它本身是一種[無所作為],平靜和干擾二種,都用平等心來看待.
眾生習慣[要求事事須對我是好的]的狀態,只要人事物稍有違逆,即生瞋心.
再從瞋心入覆心,隱藏起來,再轉換成恨心.報仇心.
平等心就是-[好和不好]這樣的知見,是對二者等同看待.此為從根本知見下手. 
由於眾生認為這個[假我]是真實緣故,所以會執著在[一切須是對我是好事].
以此緣故,下劣眾生就加諸惡事行於他人身上.只要發生一點不順己意之人事物,
就產生一切惡煩惱心,和痛苦. 它們的來源就是這樣.
..............................................

<以下是與觀音菩薩的問答>



1)數年前閉關出關時,有三天的火供為何狂風暴雨?



比颱風吹得還厲害, 這還是頭一次見到這樣可怕的景象?



尤如15級颱風過境, 但氣象報告並未有颱風來?





1)



因為來了無量無邊的天龍八部, 各地來的種種族群, 多到數不清楚的來應供.



祂們來的數量多到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多到你沒有辦法去計算去想的多.



多到佈滿整個山谷整個虛空, 可以說塞的滿滿的, 擠的水洩不通. 都是



吃火供供物的, 可以說祂們是幾乎用搶的. 怕沒吃到供物.





2) 為何來這樣多? 為何要用搶的, 難道祂們沒有東西吃?





2) 因為祂們都在你閉關時全部來護持和守護. 所以要來應供.因為祂們



認為你值得祂們護持. 因為祂們想獲得功德.



因為祂們吃了應供物會心生歡喜. 可以說祂們沒有東西吃.



雖然閉關的人還是有, 但值得被護關的人很少.  雖然閉關的人不少,但比起



眾生的數量, 仍是微乎其微. 所以, 有人閉關, 而且是值得的人, 祂們認為可以



獲得功德, 故全部統統跑來護關.





問3) 可是我閉關時又沒做什麼事, 只是一直在唸咒而已.



3) 就是因為沒做什麼, 才會得到祂們之護持. 如果有做什麼, 不專心在閉關



就會得不到護持.





No Response to "[密教]小龍女師姐的閉關心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