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上師加持


這是個非常真實的故事,成就上師是我的大恩上師,邪命弟子是我的師兄弟。

   一年,大恩上師到內地某城市的放生,但由於上師對當地不是非常熟悉,很多的事情都不是很順利。一天,上師的一位弟子介紹了一位大老闆給上師。也許是具有 宿緣的原因,這位老闆對上師感覺很好,雖然上師沒有給他傳什麼法,但他卻很快以上師的弟子自居。這位老闆很大方,讓上師和隨從住進了自己公司的宿舍,而且 也派公司的專車每日接送放生。那段時間,我也在那個公司宿舍住過,條件雖然不太好但畢竟不花錢。至於上師,則是住在老闆自己在公司的單間宿舍,條件還是很 不錯的。

  放生快結束的時候,在很多當地居士的祈請之下,上師在老闆公司會議室裡傳授了阿彌陀佛的灌頂。老闆剛好趕上也參加了灌頂,這樣他也正式成為上師的弟子。

  有一天,老闆請求上師為他剛剛新建的公司分部唸經加持,當時我因為有事情沒有去。晚上聊天中聽翻譯說了個大概,他說上師很賣力為新分部唸誦了各種勾招財富、消除障礙、增上受用的經典,還包括很多極為威猛的本尊護法。

  上師結束放生之後就返回了藏區,而我則過我繼續過平靜的學業生活。大約過了半年,我隱約的聽居士們在傳說那位大老闆公司垮臺的消息,至於事情的原委卻不甚了了。

  第二年上師又來放生,在放生之餘的聊天中,我慢慢瞭解到事情原委。原來,這位老闆是一位搞桑那娛樂中心(色情按摩業),他的生意在城市當中是最大的。他請上師加持的就是他新擴建的桑那分部,在請上師加持之後不久分部開業了。沒有想到是,分部生意一塌糊塗,雖然他也請上師的寺院僧眾誦經加持,但卻一點起色也沒有。之後,由於一位得力手下反水,老闆失去了這個新分部,後來這個手下也破了產,新分部最後易主改行。

  事情還沒有完,由於新建新分部的投入的資金無法收回,老闆只能賣掉了自己原來的桑那洗浴中心。擺脫了困境後,老闆憑藉著自己的家底想東山再起。由於急於翻本,在朋友的建議之下他又開了一個歌舞廳,開業之後經營狀況還算不錯。

  老闆弟子這次又請上師前去為歌舞廳誦經加持,當時我也跟著去湊熱鬧。這是我平生第一次進歌舞廳,裡面的音響震天,一幫紅男綠女在裡面瘋狂搖擺。我的耳朵實在受不了,就很快離開了。上師仍舊是花了很長時間唸誦加持。大概過了半年,我聽說那位老闆已經徹底破產,返回了自己的南方某市的老家。這次,他徹底失去了翻本的機會,但由於原來在各地購置的房產,安穩平靜的生活卻也不成問題。

  轉年上師又來放生,這位老闆從家鄉趕來參加上師的放生活動。在放生期間,我斷斷續續的聽老闆自己敍述了自己兩次生意失利的過程,與傳聞基本一致。但他談到的一個細節,卻讓人感覺很有意思。

  老闆說,在舞廳開辦之初,生意還算不錯,但奇怪的是請上師誦經加持之後,生意就一落千丈,直到最後不得不自己關閉。對於其中的原因,老闆也深感鬱悶,在一位朋友的建議之下,他花費了數萬元請一位北方很著名的大師(據說深通命理、風水、巫術,而且有神通)前來助陣。開始時老闆對這位大師將信將疑,等大師露了幾手絕活之後,他才發現這位大師的確有本事,於是就央求他幫助觀察生意不順的原因。這位大師在排除了命理不順、風水不利、仇家作祟等種種可能之後,他終於找到了原因。

  大師說,他發現老闆生意不好的根源是因為老闆的歌舞廳周圍籠罩很強的光芒,而且有很多形象極為憤怒恐怖藏密神佛(原話)看守著歌舞廳由於這些藏密神佛的守衛,各種各樣的牛鬼蛇神鬼魅魍魎都不敢前來,而這些鬼魅魍魎不來的話,歌舞廳的生意就不好。大師又親自到桑那分部去看,得出的結論也是一樣的。老闆詢問大師解決方法,大師說除了請這些藏密神佛離開之外,別無他法,一旦這些藏密神佛離去,那些鬼魅魍魎返回,歌廳的生意就會好起來。老闆詢問了很多學佛的師兄弟,他們都說肯定沒有這種經,再加上他那時虧損嚴重已經難以為繼,於是只好將歌舞廳儘快的結束掉了。

  後來入藏後,上師同我及幾位親近弟子聊及此事,上師講:經過他的加持那位老闆弟子徹底的破產了,這雖然可能讓他很丟人,但卻對老闆弟子很好。上師很認真地說:他已經是佛弟子了,那些生意都是惡業邪命,垮臺比賺錢好。上師最後還囑咐我們不要對外宣講,畢竟老闆弟子對上師的放生事業作了很多工作,這種話傳到他的耳朵似乎不太好。

  在當今社會桑 那生意中往往含有色情服務的內容,而歌舞廳一方面會使會會使跳舞者神志昏昧,而且還往往有搖頭丸、K粉之類的毒品流通,這些都是很大的惡業,而組織和從事 這種行業從業者都屬於邪命的範圍。引領眾生解脫的三寶三根本絕對不會加持這些邪命者的邪命事業興旺發達的,只會加持他們遠離邪命的生活走向解脫的大路。

真誠祈願一切眾生遠離邪命!

阿明 首發於 www.aming.cc
2007
105

No Response to "真正的上師加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