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話的佛像」--「持槍大師多欽哲塑像」


「會說話的佛像」--「持槍大師多欽哲塑像

 此尊佛像即「會說話的佛像」,由多欽哲尊者親自加持認定與己無二無別,有極大加持力。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吉祥之日,理塘寺的多阿喇嘛,將塑好的七尊尊者像呈放在尊者面前,虔誠地說道:

  「請您老發發慈悲,為這七尊塑像開光好嗎?」

  「你最好將它們全都放在一塊木版上。」

  多阿喇嘛忙不迭地連忙照辦。誰知尊者見他做完後,竟然怒斥道:「我還沒有歸西,你就膽敢塑出這麼多我的屍體,難道想咒我死不成?!」說著,就狠命地將七尊塑像從木板上摔出。

  令人驚奇的是,七尊塑像被摔後,仍然安然無恙地面對尊者而坐。

  多阿喇嘛又乘機再三請求:「這些塑像是我的祈禱對境,也是寺院的三寶所依。請您一定要開恩加持它們與您老無別。」

  「既然這樣,那麼與我無別的相就站起來吧!」

  尊者話音剛落,一尊相就霍然而立。大家驚奇之餘,連忙恭敬地將它放到桌上。

  尊者問道:「你果真是與我無二無別嗎?」

  「是的!」塑像響亮地回答。

  聽到尊者與塑像的回答,大家一致稱奇,紛紛讚歎不已。

  尊者又吩咐道:「其他的六尊相就把它銷毀扔掉吧!」

http://amingwybk.blog.163.com/blog/static/87881708200852611148251/
==
法性的自在者,殊勝的加持者。
接受這神聖的傳承,真是使人愉悅阿~~
==


No Response to "「會說話的佛像」--「持槍大師多欽哲塑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