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居士(釋見安法師)盡心盡力為正覺同修會寫[真假邪說]一書,但現在被正覺同修會利用完就踢出門外

證據如下:

『正覺電子報』教學組 公告 (第37期目次8)

茲有增上班學員廖永正、 釋見安 (張佑安)二人,對於平實導師所勸誡「弘法應當 善觀根器 、應受本會指派」之事,置若罔聞;急欲建立自己專屬之道場,或係好為人師, 或係愛樂名聞利養;於告長假離開本會後,或是尚未告假離開本會之前,即已 公開領眾 、舉辦禪修、 為人助悟 ,而皆 不觀求法者之因緣是否具足;如此急切建立個人弘法事業,而非用心 於破邪顯 正上面, 不願作破斥 常見、 斷見之行為。此二人未經會中觀察、派任義工、職事磨練等過程,亦未擔任助教 熏習度 人之 方便善巧 ,即將 最勝妙 之佛菩提 見道勝法,於極短時間之共修中,輕易授與福德未足、 性障未 除、 知見不具之會外初學人士,成為虧損法事、虧損如來之重大惡業。此等事實既是虧損法事、虧損如來之重大惡業,屬於違背 世 尊保持 覆護佛菩提密意之嚴重事件;本會一本愛護學人 及彼二位當事人之初衷,於獲悉事實後,曾以信函表明立場,說明如是事實,委婉相勸。然此二人皆不接受,都不肯認錯,反而自認為有理,不思改過。

此事已經提報親教師會議決定:應除去彼二人之增上班學籍。彼二人既已聲明離開同修會,又嚴重違背 世 尊告誡,將 佛法密意隨意 傳授與因緣尚未具足之初機學人,亦已違背禪三宣誓文所立誓願;其中一人並且在會外處處與人發生嚴重爭執,導致不同受害人來函一再申告,造成本會名譽嚴重受損。本會獲悉後,經提請親教師會議一併討論,作成決議:應撤除其增上班學習資格,原有上課證應予吊銷;本會以後之布 薩羯磨,亦不應再允許彼二人參加,直到未來再度成為本會成員,並且如法 羯 磨完成時為止。茲依親教師會議之一致決議,公佈如上。

正覺同修會 教學組 2006/11/11
________________
 
釋見安法師反駁信:
 
對於「台北市佛教正覺同修會」內一部分人員,對於本人釋見安,在2006/11/11日所刊登對外的公告中,其所公佈的內容有一些並不屬實,某些部分則純粹是為誤會。本人身為佛教界的僧人之一,因為考量佛教佛門的整體名譽,特別於此公告大眾:請勿輕易聽信一面之詞,並且希望社會大眾,非為當事人,請小心保留批評論調,以免共同犯下不可挽救的誹謗佛教三寶重戒。

佛教沙門 釋見安



No Response to "正安居士(釋見安法師)盡心盡力為正覺同修會寫[真假邪說]一書,但現在被正覺同修會利用完就踢出門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