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女示好 鈔票任意拿 倒追愛情故事


國二女示好 鈔票任意拿 倒追愛情故事


 我從來就不覺得自己好看,但是很奇怪,自小我就很討人喜愛,搭公車時,總會有大人主動要我坐在他們大腿上,我的桃花,幾乎可以說從國小一路盛開到現在,對我示好的男同學有好幾個,倒追我的女同學則是不勝枚舉,其中有一位家裡開鐵工廠的女同學,最讓我印象深刻。
國中二年級重新分班後,班上清一色都是陌生的同學,大家雖然有些不習慣,但是新鮮感很快就取代了這種感覺,由於剛過完暑假,野馬的我變得非常黝黑,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從鄉下來的,我懶得去解釋,開學沒多久,某一天,班上一位皮膚比我還黑的女同學,突然託人帶口信,約我放學後到操場旁一棵樹下見面,當時的我,沒多想就赴約了。


 只適合當黑麻吉
後來才知道,原來又是女生向我表白。說實在的,可能是她皮膚太黑了,我對她只有親情沒有感情,我們的皮膚都黑的像菲律賓人,我覺得一點都不適合當情侶,只適合當「黑麻吉」,我笑笑跟她表明,朋友OK,情侶NO,但是她一點都不肯死心,反而展開猛烈攻勢。
首先,她三不五時就邀請我吃飯,第一次我接受她的邀請,之後怕被人說「吃軟飯」就再也沒赴約,但是她一點也不死心,每天邀約,而我當然每天拒絕,後來她乾脆光明正大跑來跟我宣布:「我書包裡有很多錢喔,想買什麼就自己去拿。」說完便打開書包亮出許多偉人的大頭照(鈔票)。
哇!她真的好有錢喔!裡面的錢搞不好比我一年的零用錢還多呢!但是,既然一開始我就決定要當個「君子」如今也只好繼續假裝下去,結果,她居然把「錢包」,也就是那個「書包」開放給許多男同學提領,看得我牙癢癢。
她看這招對我無效,於是改說要介紹女朋友給我,我在想,她是不是想知道我的「口味」,我依然拒絕,她便說要那女生先寫信、寄相片給我物色一下,由於我都不滿意,因此她便找了更多女生寫信給我,同學一年內,她從倒追者變成包養者,又搖身變成媒婆,姿態之多變,真令人咋舌,難道她不知道,愛情是一種兩情相悅的默契嗎?如果對方不想要,就不能強給,就算那是美意、金錢。


 美意金錢給錯人
美意和金錢給錯人,那會變成一種騷擾、侮辱。愛情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它可以讓一個陌生人為你付出所有的一切。很抱歉!那位女同學,謝謝妳曾經錯愛過我,可惜我們不來電。希望有一天,妳能找到真命天子,不需要付出太多,就能得到對方熱烈的回應。


 熊貓寶貝北縣(待業中)


 


No Response to "國二女示好 鈔票任意拿 倒追愛情故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