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嫩媽媽好耶

嫩嫩媽媽好耶
 
【聯合報/子庭】 2007.04.27 02:56 am
 
 
我從來不知道,我有一天也會升格為小腹婆。想起十來年前,我的衣服總因腰太細,需要修改才合身;懷孕時,縱然到了五個月,從外觀還很難看出有孕在身。可是,這幾年體重上升不說,肚子也微隆,先生看了還會開玩笑的說:「哇,妳看來好像懷孕好幾個月了。」


看著鏡中的自己,我全身雖沒有太大改變,也沒有胖得太過分,但肥肥的小腹,摸起來像是泛著油花的好吃三層肉,讓我只能看著衣櫥那些早已穿不下的衣服,哀怨的跟它們說聲再見。


當我對著鏡子自怨自艾,宣布我要減肥、要和油嫩小腹宣戰時,七歲的兒子卻馬上投下反對票,大聲說:「媽咪,妳千萬不要減肥喔。」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小傢伙義正辭嚴的說:「妳那個肥肥的肚子,是我的枕頭喔。而且,妳如果減肥了,就不是嫩嫩媽媽了。」


聽到這說法,我才想起,我那小腹因肥肥油油的,摸起來超粉嫩的,躺在上面更是有彈性,所以小姊弟倆,總喜歡叫我「嫩嫩媽媽」,晚上睡前喜歡躺在我肥嫩的肚子上談天說地,未來更可能對此有美好回憶;想到這裡,我突然覺得,這個胖胖的小腹,好像不再那麼令人心煩,暫時當個孩子心目中的「嫩嫩媽媽」,其實也滿不錯的。


【2007/04/27 聯合報】@ http://udn.com/
 


No Response to "嫩嫩媽媽好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