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圓滿祖師-《蓮花生大士全傳》 / 蓮花持明 總目錄&連結


原序
作者:蓮花持明

  在藏傳密教中被視為第二佛的蓮華生大士,所示現的莊嚴廣大事蹟,時至今日尚被大眾傳誦不絕。大家深信,蓮華生大士現在依然在羅剎世界之中,他的無量化身也正如同虛空中的繁星一般,在無邊的世界中示現佛境妙行。娑婆世界的具緣眾生,只要一心相應,必能感得他現前導引。
  這一套《蓮華生大士全傳》,能如緣出現在世間,心中除了歡喜之外,也只有極歡喜罷了。要如實地示現蓮華生大士的文身、句身,並感悟到他不可思議的現生、成長、修行、圓滿成就,乃至降魔、度眾、弘法、利益眾生等廣大的殊勝因緣,絕非是世間的心意、資訊所能透達的。只有在如法的相應中,如理受持蓮師現生於此世間的法界因緣,才能在繁如虛空的訊息中,開啟蓮華生大士的心意寶藏。
  現在蓮華生大士的莊嚴身相,已如幻現起在大家的眼前。這是只有蓮華生大士自性的莊嚴秘力,才能成就的。所以,本書所有的一切功德寶鬘,都是蓮師無盡法身海所示現的一滴。但要完整地呈現蓮師的廣大成就與修證心要,畢竟不是簡單的因緣筆法所能圓滿的。所以,書中若有不周詳之處,是筆者的境界不能究極所致,懇請大家見諒。
  其實,只有蓮師才能書寫蓮師,沒有其他人能夠圓成這一件事的。但是依於宿緣與蓮師的加持,使《蓮華生大士全傳》終於完成了,但這只是蓮師的幻身而已。蓮師自己不僅在無邊法界中描寫他自己,而且現在更以如幻的虹身寫下了無與倫比的金剛史詩。這遍照的光明,這絢麗如虹的明空,也只有在蓮師現空大悲的加持之下,相應於蓮師現前的無上空樂,才能如實地現觀吧!


==
==
    《蓮花生大士全傳》原序 總目錄(3K)
1    第一篇 蓮花王(384字)
2    第一章 佛陀加持淨緣起(20K)
3    第二章 空行聖地烏仗那(16K)
4    第三章 勝王因陀羅部底(22K)
5    第四章 光明大海生金剛(23K)
6    第五章 清淨勝利蓮花王(18K)
7    第六章 宿世因緣示密行(32K)
8    第七章 輕棄人王成法王(25K)
9    第八章 金剛法界見如來(20K)
10    第九章 屍陀林中空行海 (10K)
11    第十章 星命歷算了因緣(16K)
12    第十一章 菩薩妙算極廣大(21K)
13    第十二章 吉祥時輪體金剛(11K)

14    第二篇 獅子吼聲(382字)

15    第一章 勝利圓滿大醫王(38K)
16    第二章 五明善巧瑜伽王(22K)
17    第三章 現入法界會本尊(31K)
18    第四章 修羅石洞淨比丘(30K)
19    第五章 徹見佛法悟顯密(25K)
20    第六章 上師日光住寒林(22K)
21    第七章 任運成就大瑜伽(9K)
22    第八章 歡樂遍滿金剛持(8K)
23    第九章 究竟教法大圓滿(18K)
24    第十章 怖畏金剛秘密主(9K)
25    第十一章 金剛寶宮密明光(20K)
26    第十二章 五台山上晤大聖(21K)

27    第三篇 桑耶大師(385字)

28    第一章 善巧究竟佛大護(9K)
29    第二章 靈鷲山頂如來會(13K)
30    第三章 曼達啦哇生妙因(17K)
31    第四章 焰火清涼流智海(26K)
32    第五章 大力方便攝群生(25K)
33    第六章 壽命自在持明王(19K)
34    第七章 傳法勝利大密主(31K)
35    第八章 烏仗那國隨教化(23K)
36    第九章 調伏外道大自在(17K)
37    第十章 大悲力伏龍遍入(11K)
38    第十一章 秘密伏藏深妙法(15K)
39    第十二章 雪域西藏法界緣(30K)

54    第四篇 廣大圓滿(421字)
55    第一章 雪域觀音密示現(11K)
56    第二章 帝釋天城話長安(16K)
57    第三章 元宵燈會入吐蕃 (11K)
58    第四章 大乘天鳴天竺國(16K)
59    第五章 文成圓會漢藏緣 (22K)
60    第六章 松贊入滅大悲殿 (11K)
61    第七章 佛光王嫁金城女(15K)
62    第八章 漢藏妙緣淨法因(12K)
63    第九章 誓護佛法迎菩提 (18K)
64    第十章 蓮師伏藏成密護(56K)
65    第十一章 藏王親禮蓮華生(35K)
66    第十二章 桑耶永固寺天成 (57K)

40    第五篇 不滅虹身(452字)
41    第一章 金剛道歌弘覺音(18K)
42    第二章 無上密法教殊勝(26K)
43    第三章 正法全揚佛經譯(51K)
44    第四章 祈請蓮師賜加持(18K)
45    第五章 二五弟子具成就(31K)
46    第六章 甚深伏藏大圓滿(31K)
47    第七章 大土功德難思議(25K)
48    第八章 勝教甘露龍星伏(23K)
49    第九章 中陰救度解倒懸(65K)
50    第十章 六道輪迴示極苦(24K)
51    第十一章 上師瑜伽密相應(8K)
52    第十二章 不滅虹身銅色國(13K)
53    無終的結語(1K)

67    第六篇 祈請文集(573字)

68    一、皈依發心(佳卓森借)(767字)
69    二、七支(淵拉敦)(1021字)
70    三、觀想所依境(滇借)(1K)
71    四、禱文七品(雷敦瑪)(51K)
72    五、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頌(12K)
73    六、七支祈請文(2K)
74    七、禱文四句(548字)
75    八、消除障道祈禱文(12K)
76    九、蓮師精要祈請文 (764字)
77    十、願望疾速成就祈請頌(2K)
78    十一、禱文一章(3K)
79    十二、受四灌頂及回向(954字)
80    十三、向鄔金上師寶祈禱發願文名為如願成就之喜宴 (3K)
81    十四、往生蓮花光願文(573字)
82    十五、回向發願文 (2K)
83    附(一)蓮華生大士略傳(13K)
84    附(二)蓮師初十行跡祈請文(4K)
85    註釋(20K)

==


簡體版連結:約120MB


《莲华生大士全传》() 莲华持明.pdf - 免费高速下载 - 共享资料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2280674.html)


《莲华生大士全传》() 莲华持明.pdf - 免费高速下载 - 共享资料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2280676.html?from=like)


《莲华生大士全传》() 莲华持明.pdf - 免费高速下载 - 共享资料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2280675.html)


==


 祈禱文類單頁下載



佛本願_博客_蓮花生大士全傳六_百度空間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category/%C1%AB%BB%A8%C9%FA%B4%F3%CA%BF%C8%AB%B4%AB%C1%F9)


 


一、皈依發心(佳卓森借)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81c899ae90ad67dc7dd92ae5.html)


二、七支(淵拉敦)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3cfd468ce701fd02b21bbae3.html)


三、觀想所依境(滇借)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65afc6df6df6484495ee37ee.html)


四、禱文七品(雷敦瑪) ()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f139aa3cf15e1510bba167f6.html)


四、禱文七品(雷敦瑪)(下)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ec696cef46e891ebb3fb95f2.html)


五、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頌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a4f8289462f5c6187af480fb.html)


六、七支祈請文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7a80ff81caaac8c79023d9c7.html)


七、禱文四句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9dd224ded9794e03622798c2.html)


八、消除障道祈禱文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b627b811c371fd11203f2ecd.html)


九、蓮師精要祈請文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8dee8c13d86007dec2fd78c8.html)


十、願望疾速成就祈請頌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f904b78a5e806cc3fc1f10cb.html)


十一、禱文一章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a9d957d183a1559fa1ec9cd7.html)


十二、受四灌頂及迴向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407c8c0001363213728da5d3.html)


十三、向鄔金上師寶祈禱發願文名為如願成就之喜宴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13cdfd94e3e9695bd0135ede.html)


十四、往生蓮花光願文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d326893f4499f7ea838b13d9.html)


十五、迴向發願文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1fc783019943fe97e850cda5.html)


附(一)蓮華生大士略傳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b8f039f25f7ebfdb0b46e0a1.html)


附(二)蓮師初十行跡祈請文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1ae83c258daf533bd50742a3.html)


註釋蓮花生全傳 (http://hi.baidu.com/%B7%F0%B1%BE%D4%B8/blog/item/1f9cb0342a66230191ef39a8.html)


==


【相關文章】:大圓滿祖師-蓮師傳相關文章 - cz 草本。多味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z-yamola/article?mid=3875)





3 Response to "大圓滿祖師-《蓮花生大士全傳》 / 蓮花持明 總目錄&連結"

小龍女 提到...

hello, 這個很棒, 可惜就是底色用紅色, 想看卻非常刺眼, 看能不能改成白底色啊 ??
 
[版主回覆09/23/2007 10:10:53]我都不用IE,用火狐(firefox),可以放大字型,可以移除圖片。
給師姐的建議是"把文章貼到word裡",就OK啦~~~~

小龍女 提到...

請問有沒有中文繁體版啊, 簡體字真是有看沒有懂也 ?!!
[版主回覆09/23/2007 16:55:55]瀏覽簡體中文網頁的四個解決方案:
1.火狐(Mozilla FireFox)+新同文堂:自動繁簡轉換。==> 推薦。
2.IE+ALiBaBar==>剛剛聽說的, 沒用過,因為不喜歡IE。
3.下載檔案後,使用ConvertZ 轉檔,或是使用WORD轉碼。
4.把簡體中文學好。

cz草本 提到...

相關文章 藏傳 《蓮花生大師本生傳》連結 -  - http://tw.myblog.yahoo.com/cz-yamola/article?mid=3633&page=0#3634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