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助癌症患者與急救送醫病者


(無斷無更改轉載自小龍女部落閣)



小龍女師姐,請問


1.對癌症患者,要做什麼密宗的功課,或是懺悔,可以讓患者與其冤親債主之間解冤釋結呢?


2.對急救送醫者,要如何幫助他呢?


……………………………………………………………….


回覆1. 關於癌症患者


1. 替癌症患者,自己,一切有情眾生修懺罪法.


2. 並每天施放煙供


3. 替冤親債主做超渡法會 (或嬰靈問題要去解決) <見三種牌位寫法 >


4. 唸藥師經,拜藥師懺,修藥師法門


5. 或唸地藏經,拜地藏懺,修地藏法門


6. 或參加水懺法會,這是專門向冤親債主懺罪的法門



………………………………………………………………….


回覆2 關於病急送醫


1. 要替病急送醫者唸誦忿怒尊咒語保護他. 每天至少短咒1000/ 長咒108.


並早午晚三時加誦 108/7 遍


2. 幫緊急救送醫病患唸六字大明咒,或觀修四臂觀音法門,唸六字大明咒



3. 幫急救送醫病患唸觀音菩薩之普門品,以做迴向


4. 或稱唸觀音菩薩聖號


5. 能夠的話,幫病人用大悲咒來作結界事,結虛空界,水界,繩界,刀界都可以


6. 幫患者參加消災解厄法會


7. 替病患作祈福之事


8. 用西藏密宗的甘露丸泡水後,在病房內四處灑淨,灑在四週及病患身上.


種寂靜尊的甘露丸可以讓四週冤親債主平息疼痛和怒氣的方法.


另一種忿怒尊的甘露丸則可以讓鬼魅不敢靠近病患.



過 去我母親病危醫院時,家屬通知遠在台北的我,說醫生說沒救了,叫我準備回家奔喪. 我即刻在自家唸誦觀修四臂觀音法. 觀想自己變成白觀音,母親頭上坐一尊白觀音,我唸誦六字大明咒,其咒語放光明照射母親. 白觀音流出白甘露灌灑母親全身. 於是,我不斷的唸誦六字大明咒,約3000遍後,我自信母親不會有事,便去睡覺. 那時是晚上11點. 隔天清晨家屬打電話過來,醫生說: 怪事了,明明打強心針沒救了,怎麼忽然間好好的??? 醫生說,今天觀察沒事就可以出院了. 於是媽媽又精神很好的被家屬帶回家去了. 那時到母親真正過逝約多活了好幾年. 這就是六字大明咒的偉大功效. 說讓大家有信心.



<小龍女

No Response to "如何幫助癌症患者與急救送醫病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