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道](多傑羌三世、義雲高事件)雪謙佛學會之回函

[外道] (義雲高事件)雪謙佛學會之回函



冉江法王---高雄市顯密寧瑪巴雪謙佛學會之回函


您好:


關於您的意見我們已經收到:


請問中心,冉江法王是否曾在20071022號曾寫過ㄧ封祝賀函給一位名叫義雲高宣稱是多傑羌佛轉世。義雲高弟子說祝賀函等於認同義雲高是佛陀轉世。 如中心需要資料,可從奇摩部落格關鍵字查詢冉江法王 祝賀函 就可以直接查詢到。告知中心此訊息,希望中心能詳加查明,打擾了。


我們的回答如下:


據本中心所知道的.雪謙冉江仁波切並未寫過這樣的祝賀函.請勿受此一不實的宣傳所誤導.此外學佛是需要次第學習的.沒有所謂速成的捷徑.敬請明晰.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http://tw.myblog.yahoo.com/jw!4Au2b5CdBQP2vwCXl3RR/article?mid=364&prev=371&next=311&l=f&fid=1







===============
相關文章:
「義雲高集團」名冊 (第二次重發) - 【cz 草本。多味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z-yamola/article?mid=4428
===============

No Response to "[外道](多傑羌三世、義雲高事件)雪謙佛學會之回函"

張貼留言